第一千三百八十八想 我就是喜欢前期

作者:莫然兮 |字数:1765

人气小说:麻衣神婿大小姐她总是不求上进我不想继承万亿家产绝代神主史上最强炼气期许你万丈光芒好顶级神豪全职法师

最新网址:www.qiyuzww.com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手机阅读:http://m.qiyuzww.com/qiyu/34781.html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章

温馨提示:方向键左右(← →)前后翻页,上下(↑ ↓)上下滚用, 回车键:返回列表